部落格重新開張
- jinyao89
- Feb 24, 2021
- 1 min read

無名小站(原本使用的部落格平台)關閉以後,就幾乎沒再寫過部落格了。可能是沒有找到能讓我喜歡上的平台。也可能是有了facebook後,就習慣寫流水帳一般的動態,變得懶惰了。一旦原本花了一些心思經營的部落格停了以後,要重新開始就不是這麼容易了呢。
不過想說既然wix有免費的部落格平台可以用,網站也是架設好了,就不要浪費這個功能,偶爾來寫一些文字吧。偶爾。
照片是去年過年回馬來西亞的居鑾時,當地辦的類似鄉鎮復興的活動。不知道哪裡找來的老舊校車,稍微佈置一下讓大家緬懷(?)童年。不過以居鑾的汰舊速率來說,現在的小孩真的沒在搭這樣的校車了嗎?我是有些懷疑。說起來已經一年沒有回家了。今年之上上半年都無法回去吧。


Comments